close
汽笛響,我知道我的愛將煙消雲散

軌道順著我的方向逆向開往

忘了橘色的葉花開滿,反操作被刺痛的傷感

我曾經也隨著那條軌道上

試著去尋找飄落下的花瓣

我忘了回頭看,你會經過的那條路上


穿梭在擠滿月台帶著憂傷的人之中

無意間釋放被觸碰被感染這種哀愁

我猜想你或許也在遠方等待著我

在鐵路上染上一道橘紅


當我穿越過重重人群抵達終點之後

無意間眼神被琢磨被淚水模糊瞳孔

我猜想你或許會有你自已的理由

給我自已的理由


汽笛聲響帶走了唯一落下的一道彩虹

忘了還有我

延著軌跡走


sandy/鐵路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