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爺都是很愛吃零嘴的人

每每出門逛街必會買一堆東西回來存放

或是上網看到好吃又不錯的團購

一定不手軟先訂個幾包回來吃

必竟冬天吃零嘴是產生熱能的來源啊~~~((這幾天超冷的))

難怪我們一直不斷的胖下去 = =||

 

但是這一陣子我倒是有比較節制一些

並不是訂購的次數變少了

而是會更多留意產品的成份及來源

像是太過油膩的食物,就會變成我的拒絕往來戶

這次訂購 崇文洋行的咔啦脆蝦,真的好吃要推薦一下

IMG_5488.JPG  

包裝還滿適合送禮的耶!!

過年快到了,瓜子、糖果那些都吃到好膩

正打算過年回山上時,可以考慮一下買這個回家過年

IMG_5493.JPG  

不添加人工防腐劑,吃起來較無負擔,很新鮮又健康

IMG_5492.JPG  

每每要吃蝦子要剝皮,手會弄的很髒就覺得很麻煩

偏偏我又是那種會剝蝦給老爺吃的人

以後我看可以直接丟一包給他,自己配酒慢慢吃吧~~~ (哦耶!!!)

((( PS.真的很適合下酒菜 )))

IMG_5506.JPG

有含豐富的甲殼素、蝦紅素、優質蛋白、鈣、磷等等

IMG_5495.JPG  

這次買了2包原味的,一包辣味的

小包裝很方便攜帶,而且想吃再開就好

就不用怕大罐裝的,打開吃不完怕會受潮

IMG_5496.JPG  

一包大約淨重有25克

IMG_5497.JPG  

蝦子是嚴選嘉義布袋那裡的活力白蝦

IMG_5500.JPG

一包大約有10隻左右

我個人比較愛吃辣味的,不敢吃辣的,可以選擇原味的也很不錯

IMG_5499.JPG  

整隻蝦子可以直接入口吃,咬起來的口感很香脆

原本還滿擔心蝦子頭部的刺,吃進去會覺得很不舒服

不過這頭部的刺有特別剪除過,所以鄒寶貝也可以吃的哦!

IMG_5505.JPG

這會愈吃愈香,不會有很重的海鮮臭酸味

吃起來有蝦子甘甜味,手也不會沾的油油的喔!

IMG_5502.JPG

這家專門在做海鮮的冷凍食品

IMG_5503.JPG  

網站上也有許多新鮮的海鮮可以宅配到府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哦!

 

崇文洋行官網:http://www.i-wens.com/

崇文洋行FB:http://ppt.cc/Bpa8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