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年輕的時候,很多事情都沒有深思熟慮過

包括女生婚後,會被許許多多的事情給綁住

也是到了那一刻才這麼覺得不便

 

是還好在認識老爺之前,跑去念了夜二專

一畢業同年2個人就結了婚,隔年就生了鄒寶貝

接下來就開始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以前還會想說,晚上來去學個鋼琴還是舞蹈之類的

或是去學電腦繪圖啦~英文等等

總之,一切都只是空想想

等到真的想要去做的時候,才發覺 完。全。離。不。開

 

除了早上要上班之外

下了班還要準備老爺以及鄒寶貝的晚餐

之前跟婆婆住,還有婆婆可以幫忙

現在完全不用想啊!!!! 都要自己來

還要打掃1~2樓,哩哩叩叩一堆家事雜事要做

等真正忙完了,也都晚上9~10點不一定

想要去進修自己或是學點東西,哪裡有時間啊!!

 

不過這一陣子有發覺到一個還不錯的網站24H教育網路學校

當初會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標榜24H線上教學課程

也就是說,我可以選擇我想要上的課程

不用出門,只要在家裡開電腦就可以利用網路學習

不單單只是看影片而已,而是跟真人老師線上做互動

課程非常的多,有成人商用英文、留學準備考試的、國際自然發音

還有兒童英文、一對一的教學,或是中師主題加強課程…等等

L1  

第一次還不了解上課的情況如何

所以就先加入了會員,先體驗一下實際課程會是什麼情況

001.jpg  

申請後,會給一個教室的網址,點進去登入帳號密碼就可以了

0.jpg  

右上角是視訊可以看到老師,目前老師還沒有到

同學要上課時,記得要提前5分鐘到達教室

大致上有研究了電子白板的功能,大多都是老師在用的比較多

 2.jpg

有一些設置,可以按照自己的習慣去更改一下

麥克風啦~視頻尺寸等等

3.jpg  

房間的模式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做調整

01.jpg  

老師來嚕~~今天上的課程是動詞、動名詞及助動詞

老師視訊的下方就是交流區,以下放大版

11.jpg  

交流區是老師跟同學之間的互動,老師會出題目

同學就可以用打字的方式回答

感覺上大家比較敢踴躍發言或是回答

可能是因為躲在電腦後面,比較不容易緊張

若是一般在外面的教室上課,要我舉手回答問題,我也是不太敢的

15.jpg

 全螢幕的呈現,大約就是這個樣子

5.jpg

6.jpg

 老師用比較簡潔有力的方式講解,很簡單易懂

 10.jpg   

 17.jpg

如何更改片語,也能即時互動說明

18.jpg

最後還附送網址,可以同學自己去查查看

 

一堂課大約是50分鐘,不會花掉太多時間

若去外面上課還要扣掉車程,老師還不見得一上課就會馬上講課

多多少少會浪費掉了許多時間

但線上教學時間一到就立刻馬上上課,而且上了整整50分鐘哦!!

一點也不會浪費同學的時間,而且還可以自己在家選擇最舒適的方式聽課

 

剛好我上課前把衣服丟進洗衣機洗,上完課就可以曬衣服

線上教學真的有讓我覺得超方便的

我這次是上稜恩老師的課,其它的課程可以到youtube上面了解一下

也有系統教學使用方法,還有其它課程可以參考

 

24H教育網路學校 youtube影片網址

24H教育網路學校官網 http://24hedu.com/

免費課程體驗 http://www.moreabc.com.tw/free.php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