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7.JPG 

為了要到新屋看小鴨鴨,真的經歷的百般波折

對於我們跟新屋一點也不熟之外

又沒有先做好功課

再加上鴨鴨又展在這個連FB打卡都無法找到地點的地方

又誤信官方地圖的單簡明瞭...

我只能說真的累翻了

1.jpg

要出發之前,先到官網找到了這張地圖

乍看之下,對我來說,要找到小鴨鴨應該不是件難事

只要把車子停在"禁止車子通行"的紅線外面

走進去應該沒多久就會到了

官網是有告知有接駁車可以搭

但沒說禁區內的每條路,滿滿都是車子啊~~

被拐了! 我只能這樣說

有了一次的經驗,下次要去看小鴨之前

若跟我一樣對地區不熟的,真的要先做一下功課

98.jpg 

((點一下圖放大))

以上是我在google自製的地圖

一高南下接66往西(觀音)走,下中山東路一段後左轉

就會先看到一朵花在湖面上

因為此行重點不在於那朵花,所以延著中山東路再接中山路直行

到三民路左轉,經過「桃園醫院」就會看到「點點區」

IMG_0089.JPG  

點點區就是寶貝庭庭後面的那個..

我們的車子就是停在這裡附近,附近就有接駁車可以搭

搭黃線接駁車就可以直達鴨鴨區

但是!!! 開車的朋友,只想直接看到鴨鴨的話

千萬不要停在這裡

IMG_0090.JPG  

坐接駁車一點也不好玩,司機也不管人數,就一直放人上車

看鴨鴨有很多爸媽帶著小朋友

比照片中更小的都有,卻要一直站在接駁車上

此時只能遇到好心人士讓位給小孩子坐

否則塞車塞到爆,可是要站很久的

IMG_0093.JPG  

下車的地點也完全沒有管制,路邊一堆機車來來往往很危險

而且路又很小... 明顯動線規劃不良

回程的時候,排隊也排超長的

想做接駁車的人,要有心裡準備

-----------------

再回到剛剛那張地圖

請注意A紅線的地方

97.jpg 

A紅線是被官方認為"禁止車子通行"的區域

但是!這條線上卻有非常多的住家開放私人停車

汽車停一次100元,機車30~50元不等

所以開車去的朋友,請直接開進去找一間來停車就好了

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停在「桃園醫院」那裡坐「黃線接駁車」

 

紫色路線就是人行步道區,路邊開始就會有很多攤販賣小鴨鴨了

一直照著路線走,就可以看到黃色小鴨了

IMG_0101.JPG 

((我的手臂好粗))

上面的人潮非常的多

聽說排隊至少要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只好在前面廣場拍拍照,過過癮了~

 IMG_0104.JPG  

庭庭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小鴨鴨是有愣了一下下

畢竟這可是從她出生到現在,洗澡的好玩伴了

今天,我們也帶了她的小鴨鴨一起出門嚕

IMAG0510.jpg  

看到黃色小鴨非常的開心

但是整體的動線跟交通

讓我覺得規劃並沒有非常的好

之前看新聞都沒有看到高雄有這樣的情形

等下次在基隆展出

不知道國道上面會不會塞爆啦!!

IMG_0103.JPG  

 

桃園地景廣場藝術節

展出日期:10月26日 - 11月10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