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02

在昨天晚上整個人就已經很不舒服了

而且整個身體發冷,怎麼睡,怎麼難過

 

今早一送庭庭去上課之後

就立刻衝到診所去看病

最近流感很多,診所看診的時間還沒有到

裡面就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

 

在林口掛號有一個很好的現象

是我在蘆洲住了好幾十年不曾過看的景象

早上8點診所一開,還沒有到8點半看診的時間

大家完全不會爭先恐後

也不會一堆人擠在掛號口前拿著健保卡在那裡等護士

大家會乖乖的把健保卡排列好在桌上

然後就會自己找個位置坐下等護士叫名字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有在蘆洲看醫生

還是說別的地區在看診的時候也會這樣乖乖的嗎?

 

總之,我的鼻塞塞的很嚴重

在看診的時候還再三跟醫生確認吃這個藥會不會想睡覺

醫生跟我說不會

於是回到家我也就很放心的吃了藥了

 

沒想到

 

到了下午1點多

我的睡意開始出現了

我一直硬撐著要把手邊的工作做完

但我實在沒有辦法了

撐到了三點,忍不住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為什麼不進房間睡在床上?

 

我這人很龜毛

只要我出過門,沒有換過衣服

就絕對不會上我自己的床

 

當然

別人的床我就一點也不介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