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姐姐準備了我在家愛吃的菜

我還不那麼覺得, 我要離家了...


我是很不喜歡被傳統束縛的人

也都一直認為,出嫁過後的女兒,隨時都可以回家

傳統的思想固然是種美德

但跳脫不出思想的人,是種固執

在這個家生活了28年,我只是很擔心,在另一個家生活會不習慣

很多人提醒著我,婚後的生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我樂觀的面對,也可以說我是還沒遇過不知道辛苦

但我覺得這是一種自信

面對困難的自信,面對難關的自信,面對很多變化的自信

與其說好強,不如說能堅強的渡過

我還是秉持者我對人生的道理

這世界上沒有一定的事,沒有絕對的事,也沒有只有一個方向可以解決事情

我相信我所選擇的人,雖然未來真的有太多的未知數

但這一路上有著相愛的人一直陪伴,不也是一件很令人幸福的事..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