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陪家人去三義走走,一整天下來很疲累

 

晚上開著車從三義一路北上要到泰安去泡溫泉

 

正在開車的姐姐已經有點晃忽,而我在車上發呆也懶得看地圖

 

於是我們就這樣開過頭了…

 

下車到某一間車行問一下路,發現這男生真的很好心

 

他說

 

從這條路一直走,會看到一間TOYOTA,然後你就左轉

 

左轉之後呢,會看到右邊有一間加油站,再一直往前走

 

又會看到左邊也有一間加油站  (OS:然後左轉嗎?)  錯!

 

一樣一直往前走,順著彎路一直往前,會看到橋  (OS:然後上橋嗎?)  NO

 

走橋下會先遇到一個紅綠燈,記得要停一下 (OS:難到我會闖紅燈嗎?)

 

過了之後又會遇到一個紅綠燈 (OS:又要停一下嗎)

 

直接右轉上橋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記得很清楚,因為他反反覆覆講了很多遍

 

我還問他,那麼到了泰安需要多久的時間

 

男:「看你開快還是開慢」

 

我:「嗯..以我姐的速度大約60」

 

男:「哦~東西向可以開到70哦」

 

廢話!我只想問到達泰安要多久啦~~~~

 

後來那男的跟他的朋友想說順路帶我們走

 

於是我們就一路跟車

 

最後上了東西向後,彼此叭了幾聲暗示對方

 

我將手伸出窗外,比了個"讚" 以示感謝

 

不知道他有沒有玩 FB 了不了解我在說什麼...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