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星期三下午在家上班

中午一到後,就先跑去銀行幫姐姐轉帳

沒想到姐姐忘了密碼,於是我白跑一趟

然後又趕緊買了媽媽跟小旺旺的中餐

再去仁愛街幫老闆拿貨

回到家就已經1點了,來不及吃飯

手機遺留在車箱,又從五樓下去一趟

上來了之後,發現電腦銀幕打不開,沒辦法上班

跑上六樓抱姐姐的電腦銀幕來裝

電腦仍然不能使用

於是借了姐姐的NB,但找不到電源

不曉得姐姐放在哪裡,打了手機也沒人接

後來拿了我的中餐及清茶,決定下樓去附近的網咖

這時已經1點半了...

到了A網咖,發現人太多太吵,不太適合上班用

就走走走走到了B網咖

一進門發現B網咖停電了orz

然後又走走走走回A網咖

又進門發現不能帶外食..(靠,肚子已經超餓的)

又走走走走回家牽車

想到我的安全帽不在車上,又爬上了五樓拿安全帽

再騎騎騎騎到又安靜又可帶外食又可以抽煙的網咖

5個小時100元...喵的勒,有夠貴

這時經2點了..

開了電腦之後

沒有OFFICE可以使用

......

........

..........

天啊~~

繞了我吧


一肚子火~吼



差點忘了一件事

原本要利用下午的時間看書

今天要考經濟~"~

到了網咖才發現沒有帶書

全毀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