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望著風,想起昨日的種種

你說,以後的我們要怎麼過

你逆著風,頭髮都被吹散了

我想著你的溫柔,接下來不該會是分手


我還在沉溺有過的那些快樂

你忍著難過還依然對我笑著

說不必等著回頭,我們就到這裡了


這一刻心痛的是這麼清楚的

連呼吸都覺得空氣失去了氧份

我想說我會的一個人慢慢等

等到心麻痺了其實都還記得

你說的很愛我那真摯的眼神

告訴我是你變了還是覺得我不夠愛你呢


我望著風,想起昨日的種種

你說,其實我們不太適合

提防邊風冷的吹進我的心也涼涼的

愛情後來變成了配合一個陌生的人


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