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明白 詞/sandy 曲/玩具隆

最近變的有點奇怪,你的行為開始反態

不像當初對我依賴,連行縱都不明不白

有種不安的感覺在對我使壞

我猜~是不是有誰的存在

我不乖~我不要只是傻傻等待

給我答案,別躲我逃開


終於明白我的愛已沉入大海

明白你和她過的很愉快,明白你無法選則離開

終於明白所有迷底都已解開

也終於明白你從頭到尾的安排


若不要我的愛,可以選則坦白

-------------------------------------

這是我在2006年寫的詞

"候塞雷"的網友,不知道怎麼翻出來的

然後自己作了曲、做了demo,稍稍的修了一下詞

辛苦了...創作之路不好走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