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才剛天黑,就一度想睡覺..

很奇怪

身體也沒有說很累

但眼皮就好重好重...

淺眠2~3個小時也會作夢

昨天夢到我被綁架,報警竟然還打錯電話~"~


今天下班回到家的時候

看到我家樓下有一個男子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幹嘛

在我家對面一樓樓梯的大門,一直在ㄍㄧㄠˇ門

大約...將近有半個小時左右

我躲起來一直在觀察他,在想要不要過去問他要找誰

可是萬一他身上帶有小刀或者硫酸之類的物品

覺得我很囉唆突然襲擊我怎麼辦?必竟我還是個女孩子

後來我還是上樓先回家放包包

然後繼續在陽台觀察他的行動

因為我很不想在隔天的電視裡看到新聞"頭條"(必竟大選已經過了)

竟是我家巷子裡”癡男潑硫,女子臉部重度灼傷”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要守望相助

這是很神聖的任務,因為我將會是唯一的目擊証人


不過很可惜,事情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他只不過是個幫忙跑腿的小弟

對面六樓的大哥可能交給他一大把鑰匙,就叫他去買便當

然後小弟回來後搞不清楚哪一隻是樓下大門的鑰匙

所以在那邊ㄍㄧㄠˇ了老半天,結果沒有一隻是對的

我也在陽台站了老半天


從這件事情可以發現

請人家買東西記得只給一隻樓下鑰匙就好

不然你的朋友會被人家當作是嫌疑犯

要不是因為天還沒黑,搞不好我就打電話報警了


我媽跟我說,在陽台偷看不要這麼明顯

要是我猜的沒錯,被人家發現我會惹禍上身

話是這樣講沒錯啦....

但也不能不聞不問吧

或許這樣的事情在每條大街小巷都一直在發生

但有沒有人真正的發現過?

然後去制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