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真喜氣洋洋啊

昨天(28日)國中好友怡進結婚了

我絕對相信那天是個好日子

因為遇上了蘆洲大拜拜,超多人的

一大早7點多就起床和姐妹們先到怡進家

準備對好時程要出門迎娶新娘

國中好友很久沒有這樣好好的大團聚過

於是,一路上也搞了很多的笑話




新郎在迎娶新娘時,必需要帶起白手套

帶了也就算了,還自以為在夜店high趴 跳起白手套之舞

親家還在旁邊他還敢這樣玩耶...

很不正經的搞起大家也一起玩了起來




禮車總共有六台,我們的車剛好在新郎車的後面

在路口等紅燈的同時...他竟然..開了天窗



比了一個"幹"

我的媽啊~有夠經典禮車..


晚上的婚宴當然絕對不能放過他

昨晚文建已準備好了大酒杯,等著搞賞他一下



本來女生方面有準備”保鮮膜”要來個遊戲

但因種種某原因,後來保鮮膜還是沒有出場...orz失望




想起前晚大家還聚在一起聊天喝酒

講起以前國中大家的荒唐事



沒想到如今10年已經過了..怡進也都當人家的爸爸了

我們真的適婚年齡已經到了嗎?

真的好想回到國中那時候,每個人都很瘋狂的樣子

難怪,新郎到這個時候還是一樣瘋瘋顛顛的

因為我們都在.....^^


等我結婚應該也會滿精彩的吧!哈

因為我也不喜歡正正經經的結完婚就算了

新娘也是可以搞笑、可以鬧場的啊~~呵

這樣會不會有人不敢娶我了>"<



怡進

還是希望你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要開開心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