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最後,妳還是存在過

我懂女人被傷的徹底後的那份執著

不是不願放手,是愛了太久

所有承諾兌變成謊言的時後

發了瘋,也不能挽回什麼

從你開始信誓旦旦的說你沒錯..


把你的愛留在我的房間門口

當我需要的時後進來陪陪我

從你換下床單的那一刻

我才發覺有人來過


把你的溫柔藉口留著對她說

我不會像她把謊言當成糖果

從我決定離開的那一刻

我才發覺我們曾經那麼深愛過...

那個人不是我

不再是我..


到了最後,妳還是存在過

存在我愛情被毀滅的時後

還是不肯走


詞/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