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大致上還算是不錯的,雖然還是一直下著雨= =

難得今日的雨天,我人還在外遊蕩,

晚上和朋友去西門丁看電影,((捉迷藏)),內容還算是不差,

不過還不夠可怕,只有幾幕被嚇到,

要是以日本片子來拍的話,我想可看度會更高,

回到家沒多久,麻吉就打電話來,說要過來我家一趟,

我想她心情上可能不是很好,

很多男女之間的事,是沒半法去定義的,

可以說是忌妒心作祟,也有可能是因為太在乎,

女人真的很任性嗎?我的答案"是"

包括我自已也是,但哪個女人不任性?要不然就是悶騷吧,

有時後真的覺得男跟女,永遠不可能公平對待,

男人錯過一次,只要再努力,或許就可以得到諒解,

但只要女人錯過一次,可能就變的無法挽回,

就像成龍說過的一句話:我犯了全天下的男人都會犯的錯"

可知他這一句話,就深深的觸痛女人的心靈,

好像他降子做是對的,錯的都是女人,

真希望下次來個女明星,來犯一下全天下女人都會犯的錯。

希望麻吉回去時心情能好一點,

捨不得你們為了愛情,變的如此,變的不快樂,

麻吉說我是他的浮木,別忘了,你們也曾是我的浮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