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討人厭的下雨天,媽媽說南部的天氣很好,怎台北一直下雨又冷~"~

其實說起來,今天心情還算有點小悶,

昨天收到朋友一封e-mail,裡面有一句寫的還不錯,

"成熟的人,是要改變自已,來面對自已的問題 "

曾經以為自已的想法可以很成熟了,才發現成熟的定義很大,

這一陣子想試著去改變自已,想面對自已真正的問題,

原來,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反而把自已搞的很痛苦,愈來愈氣自已,

心情更沉入谷底,或許我可以不用這麼勉強自已,

但我知道我不改變是不行的,尤其是對於工作的事情,

還有我決定的事,常常半途而廢,真的好討厭自已的惰性,

真的真的好討厭,真的很不想要自已是這個樣子的人,

這才發現,原來,我一點也不成熟,

很多事情,一拖再拖,總是認為還有時間可以去做,

慢慢的,一年,二年的過去,我倒底為自已做了什麼?

我浪費了很多時間,跟本沒有得到什麼,

有時後想想,我心情容易悶起來,真的是因為自已的關係,自已的問題,

今年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也不能只是說說而已了,

我要打氣~我要加油~我要克服我所有的缺點~我要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