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後悔過?

有,

後悔過了什麼事?

嗯....

當每個人被問起了這個問題,總是要思鎖一番,

我也不例外,活了20幾點年,有太多後悔的事,

當然,我也曾被後悔過,

後悔的定義是什麼= 後來才發現,悔不當初

其實我很討厭這兩個字,

因為有後悔,就會有傷害,

為什麼有些人,做事情之前,總不往多方面去想想,

等到發現了不對,才開始後悔,但傷害早已經造成,

我曾是被傷害的那個人,而傷害我的人,正在後悔當中,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降子好好的思考,衡量,

那何不放慢自已的腳步?

倘若我給你一個圓形的洞,和一個正方長條的棍子,

請把棍子塞進圓形的洞裡,

當你塞進去的第一個動作時,那就是代表你的直覺反應,

若失敗了,就會試試別的角度,看能不能把棍子塞進圓形的洞裡,

相對的,一件事件裡,不會只有一個解決方式,

這樣做不行,就換個角度想想,

當自已心情不好時,也可以這麼做,

今天我被傷害了,但值得慶幸的是,那個人,正在後悔當中,

我被後悔過,而不是,從沒被別人在乎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