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離去,在晚上8點我聽到的消息,

當你喝酒過量猝死在房間裡,發現的,竟是你的孩子,

人是不是都是降的,在失去之後,才董得想要去珍惜,

二姨和表姐哭到沒有力氣,

而我,接收到這個消息,我只能呆呆的杵在那裡,

這個年,還沒有過去,

很擔心二姨她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心情,

為什麼要有人先去犧牲了之後,才知道這世上沒有什麼事情好去計較,

我有很深的感觸,但也明白人的生離死別,經過了許多事,也開始慢慢的轉變,

遠在高雄的表哥,我也許沒有半法下去看你,

但我會祝福你,願你在天堂一切美好,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