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介紹連鄒寶貝也很愛喝的舞茶道哦~!!

IMG_6158.JPG

說真的,林口的美食真的不多

而且很多吃的喝的東西,都集中在某個地方

我們家離林口老街還有一段距離

每次來這裡雖然都要特地開車

但是為了吃好吃喝好喝的東西,颳風下雨我們還是會來啊~

IMG_6159.JPG  

以老街來說,手搖杯的店真的很多,但舞茶道的口感算很不錯

有時候沒有特別想要喝的口味

店家都會有特別推薦的飲品

像是要喝茶類的~是要偏酸的~偏甜或是有嚼勁的

都介紹的不錯喝

IMG_6165.JPG      

一開始會發現這家店,是因為老爺在隔壁的眼鏡行配眼鏡

記得要時我們才剛搬來林口沒多久

對於這裡的一切都很不熟悉

而且,你知道配眼鏡一配就要花多久的時間

想到那時候等老爺等的很久,就到舞茶道買杯飲料喝

從之後,就很常常來這裡報到嚕!!

IMG_6168.JPG    

上面的招牌都是打奶茶比較多

我也超愛喝珍珠奶茶的說

IMG_6179.JPG    

其實每次來我都還滿想要嚐試一下芋頭的

因為我個人不怎麼敢吃煮的芋頭,但是芋頭冰啦~我就很愛

老爺上次有點過覺得非常的好喝

芋頭咬起來的口感很香~也不會太爛,也不會整顆卡卡吸管吸不上來

每每聽他說我有機會一定要嚐嚐看~~好啦>"< 下次我一定會去買杯來試

ps.林口店外送買十送一哦!!!

IMG_6174.JPG  

鮮奶類的也覺得很不錯耶~冬天很適合喝

IMG_6172.JPG    

飲料的甜度冰度都可以做調整

牌子做的挺可愛的說~

IMG_6171.JPG  

有時候客人太多,等待飲料還可以順便抬頭看一下新聞

不過雖然店員人不多,但是我還未曾等過超過10幾分鐘 

IMG_6297

這次我買了冰的珍珠奶綠,老爺喝熱的麥茶

IMG_6300

 假日就是我們的閒時光,不用忙煮菜不用上班

東西買一買就回來吃了

中餐吃的不太多,但又怕吃的太少會餓

買份鍋貼加個湯,再搭杯飲料就可以撐整個下午了

IMG_6314

我會比較喜歡奶綠是因為不會太過甜

而且還會有淡淡的茶香味

IMG_6306

而這家的珍珠我一定會吃,非常的Q彈,很有嚼勁

很多手搖杯的飲料好不好喝,我一定都會先試過珍珠煮的好不好吃

以前念書在飲料店打工過,珍珠可是看的出來一家店有沒有用心在經營

因為都要當天現煮的~

舞茶道的珍珠咬下去不會很容易散掉,中間的部份也不會過硬

真的會有彈牙的感覺,沒有誇張,很值得買一杯來喝的

IMG_6307  

老爺就偏愛喝茶類的,麥茶的味道也很香

尤其熱的那個香味就特別明顯   

IMG_6177  

來到林口老街吃美食,也順便來喝個茶吧~~

 

舞茶道Tea&Cafe粉絲團: http://ppt.cc/Ol-R

舞茶道Tea&Cafe官網: http://www.sadou.com.tw/

舞茶道店面電話:02-8601-1925

舞茶道店面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1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QR CODE 可以直接加入哦!

unnamed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