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小孩開始上課時就是惡夢的開始

在學校的流感傳染途徑比新聞報的還要來的快

平常一隻感冒就開始全家連著中,家裡的藥單都快比7-11的點數還要來的多了

偏偏寶貝跟弟弟又是剛好在「病毒最愛的溫床又見幼小可欺」的托嬰中心及幼兒園

再加上媽媽的體質又類似瓊瑤般的柔弱

每個月都得扛著身體,若更不幸的,就是小孩被迫停課留家查看

2.JPG

壓倒我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弟弟這次中了A型流感

被停課我需請假一個星期照顧他之外

還真的很擔心是否像新聞所說的這麼嚴重

醫生還特別叮嚀「這沒有照顧好,就可能會住院哦!!!」

請問,我能告醫生恐嚇嗎?   嗚~~~~~

3.jpg

說到生病過往史,真的會說不完

這次其實是想要好好的介紹一下這台「立可適 防疫抗菌專用霧化器

平常我的打掃習慣是會用漂白水拖地

不過除了地面上之外,空氣中早有含不少的細菌在飄散

我總不能把漂白水往天空甩啊甩吧~~"

於是,這台就在我家出現了

有經過SNQ的國家品質標章,除了要有效防疫之外

也要方便使用((當媽是很懶的,叫我安裝這樣對嗎?看不懂啦!!))也要夠安全

4.jpg

其實整個機台就上下兩節而已

上層是水箱,也就是注入抗菌液放存的地方,還有出霧口

下層是機身,使用開關的調節

4-1.JPG

開關設置的非常簡單

分外圈藍色的部份,就是霧化量的調節區,右大左小

中間白色的部份就是定時器,有定時器很方便耶~一次最多可定時180分鐘

5.JPG

機身的部份 有水箱的接口,還有缺水的保護開關

6.JPG

出風口從這張照片就會看的比較清楚

7.JPG

在水箱的最上面是銜接出霧口的地方, 千萬別從這兒注入抗菌液哦!!!

7-1.jpg

出霧口的噴嘴設計很貼心,還可以轉動

讓室內各個角落都充滿了抗菌液

8.jpg

水箱的部份翻過來,就有一個水箱蓋可以打開

這時老公就要出現了!!!   OS:老公就是要用來倒水的啊~啊不然要幹嘛!!

5.8L還真的有一點重,一大罐補充液剛好一整個水箱的量

9.jpg

第一次就先倒一些些來試試看

裝完抗菌液後,記得要將水箱蓋再蓋起來再翻正裝上機身

不然就要等著擦地板了

10.JPG

整個合上去就可以了

11.JPG

完成後,上面出霧口再栓入噴嘴就可以使用了

12.jpg

高霧量會感覺到整間房間很像仙境

一般使用大約用低~中的霧量就可以了

13.gif

一開始其實會擔心噴這麼多的霧,殺菌味會不會很重

就像是在游泳池那種味道一樣

不過其實整個房間不太有什麼味道,也不會太過於潮濕

14.JPG

希望持續下去後,再看看小孩們彼此傳染的情況會不會比較好一些了!!

15.JPG

補上一張 爸媽正在忙著跟病毒抗戰時,寶貝還很噁心的在旁邊流鼻水挖鼻孔

 

哪裡買立可適抗菌專家

FB粉絲立可適 次氯酸 消毒抗菌的專家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