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大約是從前年開始吧,某一天我的右手中指不明的出現過敏現象

起初不太嚴重,以為是因為常期煮飯有富貴手

但是只有一根手指也覺得挺奇怪的

後來跑去看了皮膚科用藥之後就好了很多

去年有了寶寶,手也沒有這樣過敏

一直到今年又開始復發了

而復發的情形讓我嚇到了,拖了將近至少有半年多都一下好一點,一下又好癢好痛

0-1.jpg

這些都是看皮膚科的証明,除了用藥之外,自己也買了護膚產品來擦

其實皮膚科的藥最怕就是含有類固醇

若不是自己的手有過敏情形上網爬了不少關於異位性皮膚炎的文章分享

不然也不會知道類固醇到底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雖然自己手指的情形跟其它網友比較起來不算什麼

但我已經覺得很不舒服了,又更何況那些嚴重的人呢

1.JPG

這次產品試用是「立可適 潔膚護手凝露

一開始只是以為是乾洗手的產品,但仔細了解過後

這款算是醫療級的產品

不含酒精、香精及其它化學成份及類固醇

像我的手有過敏現象,完全不能用酒精消毒手

會太過刺激很痛,有次不小心噴了酒精害我哇哇的大叫

一罐有50ml

3.JPG

主要成份有:電解水、次氯酸、增稠劑

用法很簡單,就直接抹在手上就好了

適用的範圍除了手部保護之外,還可以用在青春痘的肌膚!!!!

可惜我沒有青春痘無法測試啊~~

4.JPG

有榮獲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的「防疫產品」標章

感覺是可靠的產品

也有經過SGS檢驗無毒的產品

4-1.jpg

個人較喜歡按壓式的真空瓶身,用量也比較好控制

5.JPG

手部會有過敏的現象,有一部份也是細菌感染的問題

而當手一直要接觸很多化學的洗潔劑,就算抹藥了也很難控制

原本的傷口還沒好,就還得一直接受外來的刺激,真的很累人

7.JPG

而且最怕就是抹藥後油油黏黏的感覺= =||

若擦護手凝露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質地不油,也不算太水狀,很清爽的感覺

8.jpg

因為是植物性成份,有保濕效果不會刺激,在傷口上還有一層保護的樣子,有舒緩乾癢不適感

12.jpg

從很嚴重的過敏現象,用了一個多月後,症狀算是好了許多

不過要適時的補充擦拭,夜晚睡前再搭配護膚乳液效果會更好

13.jpg

最後皮膚慢慢的結痂脫皮,新皮膚才會長出來

這都是要長期抗戰才有的結果,一定要用心勤勞的保護皮膚..((握拳))

14.jpg

平常都放在包包裡隨時攜帶

15.jpg

我的包包不算凌亂吧>"<..

16.jpg

除了自己需要護手之外,小孩子也很適合使用

現在腸病毒這麼的嚴重,說到這個

上週又因弟弟班上有6~7人因腸病毒而全班停課了

班上總共也才15人左右,都已經三分之一的人中獎了,但弟弟卻沒事哦!!!

好裡家在~~啊~~~

17.jpg

所以呢~適時的防護是很重要的,平常麻煩一點沒關係

總比生病了身體不適還要來的好哦~

不過每個人的皮膚過敏情況不同,可按照適合自己的方式選擇使用方法

18.JPG

 

產品介紹:立可適-創研生技

產品粉絲團:立可適 次氯酸 消毒抗菌的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