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跟老爺都還滿在乎""這件事

應該這樣說,我們家因為住的較偏僻

以前房東在蓋房子的時候,就已經設置了地下水

剛搬來這裡知道這件事後,我們立馬就買了台淨水器供喝水使用

會這麼在乎不是沒有原因

家中有老有小,自己喝的都不安心,怎可能讓家人喝的水,雜質這麼多呢?

再加上鄒寶貝有些許過敏體質,所以我們都特別的小心

只是當時還沒想到洗澡用的水其實也非常的重要

在我接觸有關於異位性皮膚炎的資訊後

原來「」與「」是息息相關的

現在有了弟弟,就更加的在意這件事了

2.JPG

說真的,我們換了不少次的蓮蓬頭

包括有能量球的那種我們也都買過

好不好用也見人見智,但其實除了「」之外

能讓我更加美麗不更好嗎~~哇哈哈哈

這次來試試 

「Mohass摩赫絲日本 Purebble Ⅱ 蓮蓬頭」

3.jpg

媲美洗顏機的款式,真的讓我搖搖欲試

還有保固也用的比較放心

總共有 珍珠白、經典灰、時尚黑、金屬黑,四種顏色

4.JPG

這次入手的是白色的,一打開就有不少的說明書

包裝的很仔細,感覺很優雅的樣子~(撥髮)

5.JPG

先是介紹了蓮蓬頭的功能

6.JPG

以及使用過後的好處

7.JPG

還有清洗方式

8.JPG

及安裝說明書

babababababa.....文字一堆

我是會很仔細研究的人,不過就偏偏會有人很懶得看說明書

或是包裝拆封後就丟掉了

9.JPG

其實重點就在於這個蓮蓬頭的設計

會製造10~50微米(um)細小氣泡

只要超微細氣泡和水, 就可以不用洗髮乳沐浴乳就能達到 

所以 很適合有過敏肌膚 的人使用

避免一些含有化學的清潔用品導致肌膚過敏

10.JPG

特殊噴嘴的設計也能達到 40% 的 節水效果~~(雖然我家不用水費~嘻)

但我還是很節能環保的好嗎?

11.JPG

這個吸氣孔 ~常~重要 (我不講三次)

會吸入空氣產生微氣泡的

12.JPG

水塔中難免會有一些些雜質

或是半夜有可能,我只說有可能,有些「雜物」會阻塞破壞蓮蓬頭的使用

附設濾網就能過濾這些問題發生

13.JPG

另外還很貼心的附上三種有 A、B、C 的「轉接頭」

14.JPG

必竟每個人家裡的水管都長的不一樣

我曾買過完全無法合接上的,搞了老半天真的會氣瘋的

最後只好用電布綑一綑才勉強接上去

155.jpg

蓮蓬頭其實最怕就是出水孔堵塞

相信大家都有過的經驗就是出水孔堵住,水量變的很小

166.JPG

附上這種小刷毛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清潔蓮蓬頭的出水孔了

所以要好好的收好啊!!!

177.jpg

接下來就要安裝上去來試用了

剛好我家的不需要轉接頭,直接嵌上去就好了

188.JPG

水柱還滿細緻

有媲美在溫泉旅館洗澡的感覺

199.JPG

先試用手覺得挺舒服的

200.JPG

在正確的安裝下開水,吸氣孔是不會漏水的

211.JPG

如果開水會導致吸氣孔跑出水來,就代表有安裝錯誤哦!!

就要拆開再重新裝過一遍試試

222.JPG

我的頭髮是很容易出油的那種

髮根細又塌容易變形,我常常在想是不是我的頭皮不健康呢

223..jpg

在測試了一週之後,有感覺得到自己的頭髮變的比較順一些

髮尾有些些的毛躁,但也改善了不少

持續下去應該就會變的更好的!!!~~(握拳)

224.JPG

也找了一天試試只沖洗一隻手後,感覺其中的差異

我相信應該不會是燈光的效果

右手的肌膚是不是比較飽滿有彈性呢?!

225.jpg

最終的目地當然還是為了我的寶貝弟弟嚕~~

小寶寶偶爾喝奶會吐的全身黏答答的

我盡量能不用沐浴用品來幫他清洗就盡量不用

必竟小寶寶的肌膚是很脆弱的

226.jpg

洗完之後就超愛摸他的~~皮膚光滑很好摸~~~媽咪愛你~~

購買時要認明公司貨,有保固一年較有保障唷!!!

 

Pb極緻美肌蓮蓬頭

粉絲團

購買網址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