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01_141720  

原本預計產期6/4的弟弟,在5/4等不及要出來跟我見面

我想是弟弟聽到我每天都在哀怨肚子很不舒服之類的

所以提早讓我解脫了...

 

懷這胎真的讓我超不舒服的

孕吐一直持續到8個多月,什麼止吐的偏方都試過也沒用

連生完後,我的腸胃似乎也壞掉了

 

坐月子在第三個星期時,腸胃整個痛到不行

半夜也整個超不好睡的,要拉也拉不出來,反正就是一直刺痛就對了

趕緊又回到診所問了一下醫生

聽診後,大致上就是腸抽筋之類的

太油的東西通通不能吃

所以這次坐月子吃補吃的很少,麻油也才吃沒幾天

還好弟弟都很乖很好帶,也希望之後都是如此

整個人超想家的,不知道為什麼

還沒滿30天,就包包款款ㄟ,帶著小孩回林口了

 

回到家,真的爽啊~~~~

不用一直被逼著躺在床上,想做什麼都好自由^^

只不過

回家後看到慘狀整個就傻眼

廁所的馬桶很髒,廚房亂七八糟

地板應該從我生了小孩到坐完月子回家都沒有掃地拖地過

我只能說

一個家

真的不能沒有女人啊!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