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二年級第一學期的英文會話期中考

心裡面仍然打擊還是很大

我知道能力不足的地方,是需要花上別人的好幾倍去努力

不一定要登上寶座,努力後的成果是會使人動力加分許多

我看過了,我了解了,我懂了

卻並不代表試卷一發下來,我能寫的如魚得水

語文這東西真的不拿手

或許安慰的話是我已講了一口世界最難學的語言

但這是需花掉人生中及生活上所去面對的環境造就而成的

有人願意用英文一輩子跟我溝通嗎?

換個方式是否可以嚐試在這門學分裡混混就好?

那我想

我永遠都會停留在不曾成長過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