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的第一天恍恍忽忽的

下了班騎車騎騎去撞到別人

也搞不清楚是誰對誰錯

時速一點也不快,明明我有看到他、他有看到我

剎那間腦子裡沒有想殺車的念頭

踫的一聲

連人帶車被我撞倒,還有他心愛的晚餐

是個男人

不但沒跟我計較,還先關心我人有沒有怎麼樣

人倒是沒怎樣,只是手硬把機車扶起不讓自己橫躺街頭

有一點點扭傷

本來打算問他晚餐多少錢要賠給他

必竟這年頭景氣不好,吃頓飯也該好好診惜

沒想到他確認我人沒事

於是就把車給騎走了....

真是個男人


但是


我的車頭歪了

估個價約要花上1600元修理

我都可以吃好幾頓晚餐了QQ..


事發現場有許些人出面關心,並詢問是否要叫警察或幫忙之類的

可見台灣人還是有愛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