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抬起了頭

你好奇的訴說那些經過

我裝不懂

一直沒聽說,那個人是我

曖昧的悸働,你早發現過


也許那時候,從沒想過會這麼認真的

可能那時候,當作的過客會釀成大錯

或許那時候,不明白真的愛走到了最後

現在這時候,隱藏的背後不是故意不對你說


在徘徊的路口,我曾經迷失過

當你出現在我心中,我才懂得愧疚

也許當這密秘將會永遠沉入那大海中

我繼續勇敢的過我的生活


在十字的路口,該向左還向右

當有天發現在你眼中,我不是你想像的

請記得那會是我無心想要去欺騙你的

我會繼續勇敢的過我的生活

sandy / 釀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