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希望別人誠實坦白

對於心中對你的不滿及要改進的地方

你說你會聽,也會去思考該怎麼去做

不喜歡別人對於你的感受放在心中不說

會覺得這份友情是虛假的


現在的我很直接去表達

去告知我希望你能去做的事情

及我心中覺得不平等的地方


但這樣又好像我錯了?


還是你習慣逞口舌之快?


講贏了又能怎樣

有沒有思考過你的話,再來選擇要不要說出口

還是我永遠得配合,永遠只能當個好人

然後給點指責就是我的錯誤


在第一時間總不會先反省自己有哪裡不對的地方

別人有話告知於你,也有一定的原因

不是你人不好,也不是不喜歡你

只是真的很不喜歡在麻煩你的時候

突然一句推給別人的理由


既然你都會說要互相

更不應該有這些話出現


我只是冷靜不想繼續跟你爭論而已

而不代表我會就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