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姐姐買錯了EPSON型號的墨水夾

請我上網幫她拍賣賣掉

這幾天終於結標了,也發了mail通知買家匯款

原本計畫要與買家在蘆洲面交

還好沒有,真的還好沒有...(不然就精彩了)


交易提醒過了好幾天,買家仍然沒有回應匯款了沒

於是我就發了二封mail給買家,並且留下我的電話號碼

但在網路上我沒有留下我的真實姓名


今天下午,來了一通電話

一看到電話號碼就覺得很熟悉,然後並沒有多想就接起來了

「請問是林小姐嗎?」

「嗯?..哦~我是」我似乎差點忘記我在網路上留下的假名字

「林小姐,我是跟你購買墨水夾的,我星期五已經匯款了,東西還沒有寄出嗎?」

就因為她這句長達將近30字的話,讓我開始覺得不對勁了

我又把手機號碼又看了一遍..告訴她我等等回電

知道這個人是誰嗎??是誰呢?是誰呢?




我當場整個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世界上怎會有這麼巧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除了"冤家路窄"我想不出更貼切的話來形容這一切

好樣的!

所以,做人不能沒有良心,不然真的會有報應

你想搞別人,別人也正在搞你

因為遲早有一天會相遇的到的!


還好我行的正做的正,回了電話告知她我是誰

反正你們生意人這麼會來客套這招

我也不會輸你,也沒必要要躲你


如果你先生還繼續這麼惡質下去

下次遇到的不會只是我而已


既然這麼相信神的指意

報應有一天會降臨在你們的旅行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