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著無力的生活

我知道,你試著讓自己快樂許多

讓堅強掩蓋你勉強的笑容

用忙碌加速每一天的等候

「你會幫我吧」你說


陪伴是不安份的日子裡唯一的一份禮物

它只能讓你在當下此刻覺得是有溫暖的

我相信你很需要也很珍惜

但卻也不能填滿你心裡所失去的那一塊地

因為那是不一樣的價值

「我當然會幫你」我說



我們永遠無法去控制別人帶來的傷害

只能接受它來提煉自己心修的氣度

應不應該的事已不是要去衡量的天秤

那只會像漩渦一樣在你心裡根深蒂固



有一天,這一切會恢復平淡



前提之下你改變自己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