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不知道

有多重要

雖然只是一隻swatch的手錶




1999年份.起司款限量版

一年內的時間

這隻錶的錶帶已經不成人形了




不是不愛惜它

而是之前常出團,長期踫撞

錶帶慢慢開始龜裂

而且,還斷了一邊...

從來

沒有一隻手錶跟過我超過一年,甚至半年也沒有

我知道swatch要換到一模一樣的錶帶,真的很困難

加上限量款,又加上是1999年份的

連鐘錶行的老闆都跟我說100%的不可能

於是上網找尋一些相關資料

得到的答案。依然不可能

我放棄了QQ

只能選擇同顏色的錶帶來搶救它了




買新的?

不可能




因為它對我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