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也以為就這樣結束

當彼此從另一段感情中醒悟

學會不哭,不是忍住痛楚

是早就明白那是必經之路

過去也以為女人學會貪圖

愈來愈多也愈覺得無助

學會冷酷,卻更想要幸福

還要假裝對愛是多麼的不在乎


我在誰的心中能永遠的記住

記得回過頭謝謝我曾有的付出

謝謝因為我改變了對愛的態度

謝謝我你現在懂得滿足


而我愛~的唐突,在經由我眼前的人娓娓道出

原來在自己擁抱過後的那個人已不是

以為會陪我到最終的幸福

而我愛的辛苦,在跌跌撞撞後只能自己去攙扶

原來在每個人的故事後那個我已不是

他們最終想停留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