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真的該去"ㄓㄟˋ蓋”了

繼手指長包之後

前幾天

我竟然去看了牙科...


為什麼要去看牙科呢?

當然是因為牙痛啊...傻孩子


滿街都是發燒的人、滿街都因為流感開始有了併發症的人

牙痛..又算的了什麼orz


當我躺在那人人為之恐懼的躺椅上

醫生也只是說了一些我聽不下百次的話

簡單來說

流感→抵抗力變弱→併發症

就降

然後就開始洗牙

那一刻,我真的整個人快噴掉了

不停的哀嚎、不停的求饒、不停的手舞足蹈

後來戰略成功,醫生終於停止了他對我的侵略

已經好了沒事了嗎?

傻孩子,學乖點~不要忘了現在是2008年啊!!!

等過個幾天,還得回去複診,繼續洗牙...

謝你哦~2008

真的讓我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