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一開始我反應是有點過度了

不過漸漸的,我也試著讓自己看的很開

這一陣子我回想我們十幾年來的友情

說珍貴..真的很珍貴

一晚,我讓自己身在你們的立場

就針對某件事情的角度來看待

這樣才會讓我好過一點


些許該這麼說

大家不再像學生時代那樣

要玩、要瘋、要刺激,都是那麼簡單輕而易舉

現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已的工作

真的要找時間好好聚聚,都不是件那麼容易的事

而當每年每個節慶,開始統籌聚會內容時,我就覺得好疲憊

時間日期上無法配合、舉辦活動主題有意見、場地挑選地點不喜歡

就算到後來都決定好了之後,離聚會前一個星期內又開始有了變化

我承認,我不是那麼的愉悅

我氣的是,拿不出主意來,還反對別人的構想

我氣的是,大家一起討論,就只說隨便都可以

我氣的是,明明都說好了,臨時變掛這麼的大

我氣的是,決定好了之後,後續的規劃沒人理

我知道有時候你們有自己的苦衷,1次2次3次我可以體量

只是日子久了之後,就覺得好累

我也在上班,我也跟大家一樣在賺錢

更不用說我之前在旅行社那時有多忙,貝貝還要加晚上上課

但我還是把你們當好姐妹,所以才會那麼直接表達我的情緒


在此

要先跟寶貝說聲抱歉

曾經有一次因為我這樣的情緒宣洩,讓你覺得很難過

你傳了封簡訊給我,我看的也很難過

我真的沒有惡意要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你了解我,你懂我,所以無形中自行承受了不舒服的感覺


只是有時候真的想換別人去了解這種感覺

將心比心,是否也懂得互相體會

所以,現在我先體會你們的立場

休假時間、不會電腦、路況不熟、經費過多、路途遙遠、家庭因素..等等

但最後,也希望你們也能多多體會一下我的立場.....


這次的泡湯之旅,還真的泡湯了

不過我這次心情還算平靜的

阿曹、貝貝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