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黑色羽毛~*家族裡。看見這篇"今天你要嫁給我"的改編歌詞

真的很好笑...分享一下

原op:泡泡海狗

警:保險箱大開 帶走現金和印章 監視錄影模糊的訊息
每一個證物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你

偷:保險箱空曠 給我珠寶和鉅款 防盜系統壞掉不修理
警鈴的呼聲逼近我的身影 我就在此刻突然進警局

合:聽我說 手銬手 我們一起走
  在監獄中喜相逢(你請入獄我立功)
  逃走已來不及 放走就太可惜
  今天監獄窩好嗎?

RAP:
警:Theive in the house
偷:police in the house
警:Theive in the house
偷:police in the house
警:Theive in the house
偷:police in the house
合:the prison in the house
警:darkness darkness prison

警:報案的線民 鼓舞基層的員警 役男幫助混亂的警局
  每一次蒐證都會勾出證據 想當年我是怎麼抓到你

偷:鐵窗的憂傷 接續牢籠的孤單 餐盤送來冷了的飯菜
  學校的老師教導不義不取 此刻我多麼想要出監獄

合:聽我說 手銬手 我們一起走
  在監獄中喜相逢(你請入獄我立功)
  逃走已來不及 放走就太可惜 今天你要監獄窩
  聽我說 手銬手 我們一起走
  在監獄中喜相逢
  昨天不堪回首 明天你要自重 今天你要監獄窩


警:喔喔聽著警車的鈴聲 我們在法官和陪審面前見證
  這個小偷現在就要進入監獄 不要忘了這一切符合法律規則
  你願意生死苦樂服完十二年徒刑
  懺悔過 承認錯 抬起胸 承擔後果
  從此洗心創造你人生的意義 你願意這樣做嗎?

偷:Yes, I do.

合:聽我說 手銬手 我們一起走
  在監獄中喜相逢
  昨天不堪回首 明天你要自重 今天你要監獄窩 今天你要監獄窩 今天你要監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