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從我眼前即時而過

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面孔

一樣燦爛的笑著

---------------------

昨天我聽你說,前些日子的不快樂

讓我想起,早期的我,也曾經歷過

分開後後悔的人,是否真明白自己的錯

還是把錯,說的都有理由


昨天我聽你說,你和他一開始的快樂

讓我想起,以前的我,也曾經歷過

兩個人喜怒哀愁,無論如何有人陪伴著

忘了珍惜擁有,不說的苦愈來愈多


以為,愛就是包容,其實自己不是這樣的

要離開的時候,習慣太久,才領悟當時的溫柔


我真的想,用一次真的心再抱你一秒

不說話,都明暸這樣對彼此也比較好

留下的話不敢講,怕又一次誤了傷

我在等待平撫過後,愛會不一樣


我真的想,用一次真的心再抱你一秒
(一秒就好)
不說話,試著去猜想你倒底還愛我嗎

也許是我不好,把一切看的太簡單

我在等待安靜過後,我也會不一樣


sandy / 再抱你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