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計畫會完成的理由,也只是訴服自己的另一套解說

明年這個時候,誰能確定會與現在有什麼不同

當眼淚和著承諾,感動也變成只是聽說


你沉默了許久,回我的話一分一秒的過

在這當中,有什麼理由,讓我覺得你再也不像你了


一年二年三年之後,你答應過的只會說你忘了

忙碌的生活讓誰的心死了,我知道那些客套話罷了

我無所謂把話帶過,只是心更難過了許多

你看不見的,我有心冷落,是不是你已早不在乎了


一年二年三年之後,我還是一樣過著我的生活

忙碌的工作讓我的心死了,我知道麻痺不了多久的

時間它不會讓我忘記了痛,只會讓我更習慣罷了

你看不見的,我有心閃躲,讓自己去承擔這些難過


sandy / 一年二年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