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的工作即將告一個段落

有人問我,我會不會快樂?

現在,不覺得換一個環境會讓我真的比較放鬆

因為接下來我需要面臨的是另一個陌生的生活

新的同事、新的工作內容

以及去完成許多我曾未完成的夢想

其實我常常告訴自己

很多事情,在自己還很年輕的時候不去完成

慢慢的年老時,又會有剩多少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將來,我也是會步入婚姻,家庭便會成為我生活上的重心

到時候,我是不是該懊悔我浪費了多少的青春

所以有時候我會讓自己孤注一擲,做了一些平常不敢做的決定

可是有時候卻又會因為生活上的現實,逼迫無法去實現

這就是人生嗎?

在”對”與”不對”,”要”或”不要”的字差之間

來去圖出你這一輩子的精彩畫面


我從來沒有在外面給人家算過命

也許,是不願意讓上帝早就安排好我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