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鐘

有多少的12點讓我此刻還沒睡

今天

不會出現了吧,我想


兩年多快三年了耶,呆子

呵,我總是只能笑笑的帶過

任憑每個人都以為我傻傻的


不喜歡被等待,我懂

只是時間無法讓我忘記等待

時間只會讓我習慣了等待…

----------------

風,吹過了我的思念,它往哪邊走

你順向而過

它還來不及停留,就再也靜止不動

一直到多年後

我還在原地逗留,只是怕你突然經過

忘了回頭看看我

依然留著笑容,怎麼痛也不會開口對你說


我假設自己與你往後的日記裡

記載愛過你的曾經,和留下的每一封信

每一天的夜裡我反覆告訴自己

記載愛過你的距離,我和你不等於回憶不美麗

sandy/往後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