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班和寶貝同事們跑去唱歌

唱完還去夜市小逛了一下

光是這樣一個晚上就花掉了不少錢

從夜市離開去牽車車的時候

發現了夜市巷子的小角落蹲了一個人

我很好奇的從他的身邊騎車經過

只看見他低著頭拿著一顆蘋果在顫抖

我看不見他的臉

頭髮很亂,身體也很髒…很明顯的,是位流浪漢

我看的有點難過

跟一般我在路上看見的流浪漢

以及常在夜市中間路段地上攀爬的人

感覺不一樣

其實我眼眶有點紅了…

在相差不到2公尺熱鬧夜市的巷子裡

世界卻是如此的兩極

我騎著車載滿我幾千塊的戰力品

而他,只有一顆蘋果…





有時候人得到的多,想要的也更多了

當你今天什麼也都沒有的時候

一點點的溫暖

卻是一輩子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