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發生大大小小的事

在公事、感情上都是…

好姐妹離開公司真的會滿不捨的

曾經彼此也經歷過那段很忙錄的時候

我們也都了解現在的狀況

也許對你而言,這樣的決定,或許會是好的

不管以後你的生活會如何

還是要祝福你,也希望你都能順利

今天在公司也出現了一位很特別的人

很謝謝你為了我的生日特地回來台北

或許今天沒有得到你真正想要的答案

你知道我現在需要的是什麼

在意的,是什麼…

我明白,人一但計較過去,其實自己也不好過

所以我能給你的並不多

也不知道時間久了,能不能代表什麼

太多的顧慮和考量一直在我腦海中打轉

現在

我仍然還是選擇停下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