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太多的顧慮,在你心裡

愛不愛,也矛盾了自己

反覆著同樣的劇情,畫面倒轉愛你的曾經

分開過後的平息,我早已學會了冷靜


那天訴說著過去,在你心裡

愛不愛,也矛盾了自己

你帶著抱歉的表情,我堅強的說沒關係

因為從那一天起,我早已學會了冷靜


你在天堂裡,我在現實中找尋

相愛過的痕跡,留下來的証據

牽著你,不代表有著什麼意義

還是你也否定,擁有這樣就可以


你在天堂裡,我背叛了我自己

找尋相愛的軌跡,以為自己可以

牽著你,不帶著任何愛你的情緒

短暫我懂得放棄,一場我不懂的遊戲


sandy/在天堂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