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陣子一直在想一件事

尤其每逢過年過節的時候

這個問題,一直不斷的反問自己

為什麼……

手機,只能用注音傳簡訊…orz

對於我們這些用"無蝦米"打字的人們來說

是有多麼大的困擾>"<

因為,學無蝦米的人,注音一般都不會很好

在身為高科技時代的我們,建設發達、高鐵開通的年代

為什麼…

手機,還是不能用無蝦米輸入法\"/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所以

親愛的朋友們

不是我不回你們簡訊

是因為我連一封簡訊都會打很久

我想我得釐清這一點

行行好,如果哪一間科技公司願意出一款

可以用無蝦米輸入法打字的手機

我一定會衝第一個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