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別人說,午夜敲下的鐘

當愛情開始起程的時候

我面上妝容,期待一切歸咎

你說,天冷想起我曾給過你溫暖被窩

也夠,足讓你一個人想起我的溫柔

或許日子有點長久,或者你發覺了不同

至少我終於懂得你要的愛的是什麼


我從來沒忘記當初堅持愛你的道理

也明白一路走來需要多少極大的勇氣

我沒有放棄,我在這裡,我默默的允許

天空落下第一顆流星,想的是你


我從來沒有忘記當初我所做的決定

會讓自己習慣等待卻沒有原因可尋

我沒有放棄,我在這裡,我默默的佇立

因為是你,每一句話語,都是甜蜜



sandy/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