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寧靜的早晨

沒錯

陽光一早把我喚醒,帶點不太冷的天氣

是幸福的感應

雖然昨天南庒兩天一夜,有一點點的小疲倦

又加上星期一症候群的關係

似乎,有點懶懶的

鬧鐘打破了平靜,上班的時間急速向我逼近

看來非得起身準備上班去了

穿著昨天新買的衣裳,帶著飄逸的長髮

走過曾陪伴我20幾年的長樓梯

一不小心

嘩啦嘩啦...咚

滾了下來

我心痛了,這麼多年來第一次這麼深的感受

是你

被我踐踏20幾年的樓梯

這是你的反擊嗎?你說丫..你說話丫..

整個膝蓋都是傷,上班還要故作鎮定

我只想說

爸爸...

為什麼我們家沒有電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