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底過了有多久,我們不再像之前那樣的歡笑過

有了各自的生活,還有另一個人在你們身邊守候

無奈時,找找我,難過的時候,陪你一起怒吼

是真的朋友,而不是隨便說說


從你的眼中我看出了你的為難和不捨

所以我認了,因為是朋友才不造成你的困惑


如果今天我消失在這個世界當中

你會不會發現我,發現我也有難過也需要你們陪的時候

我也想要在夜深人靜喝點小酒

說說我的苦衷,說我這些日子是怎麼的過


如果今天我消失在這個世界當中

你何時才會發現了我,還是依舊從別人的口中聽說

我只想從電話中聽到你給我的一句問候

說你還記得我這個朋友

因為你快樂想起了我


sandy/友。沒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