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睡醒…愣了幾秒

夢裡的畫面還殘留在我腦海裡

難過了一下下,還好只是一場夢

不是真的

夢裡你的那一句話

真的真的好傻眼

怎麼會、不會、不可能會

假如一切是事實的話…

我想我不太能接受吧

==============

你走了,說出了你的真心話

瞞了我多久還偏說不想

我不是傻瓜,看著你們相愛的步伐

說謝謝我的體量,我只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話


誠實接受另一個她,豪不知道的狀況下

你們慢慢發芽,我卻傻傻的想

我問出但還是不想聽到你們的回答

每一句都豪不留情刺傷了我的心房

我是愛你的吧

告訴我那不是真的吧


sandy/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