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性關係 ]
*我阿爸明天要帶我去小人國玩,我該戴尾戒防小人嗎?

*請先參考紫微斗數命盤後徵求專家意見

[ 連線通訊 ]
*是不是把隱形眼鏡戴上 就可以看到即時通隱藏上線的人阿?

*一般隱型眼鏡沒有這種功用,敝人倒是有認識的在做,請寄私信跟我連絡

[ 超自然 ]
*算命的說我命短~我該抽長壽煙來延長壽命嗎???

*建議抽新樂園直接上天堂以免夜長夢多

[ 周邊設備 ]
*我的碼錶想要歸零,我該買龜苓膏來幫他歸零嗎?

*請認明正牌產品才有效

[ 兩性關係 ]
*我女朋友常亂跑,害我都找不到人,我可以把她加入追蹤清單追蹤他嗎?

*但若她已經把你加入封鎖名單就太遲了

[ 心理學 ]
*我阿爸今天被奸商騙錢,現在他很不爽,我可以給他爽身粉讓他氣消嗎?

*爽身粉只能身體爽,心病仍需心藥醫

[ 皮膚保養 ]
*我阿爸等下要帶我去光華商場,我該先去角質讓皮膚變光滑再去嗎?

*就是要去了會變光滑才叫光滑商場,先去角質再去那裡就沒意義了

[ 一般疾病 ]
*我妹妹很健忘...我需要去買記憶卡給他用嗎?

*目前的記憶卡屬512的經濟又實惠,但要檢查你妹的系統是否相容

 否則要另外灌驅動程式才有效

[ 民俗 ]
*今天踩到二坨狗屎,我朋友說我很塞,我該擦防塞油來預防踩到塞嗎??

*要買有抗UV功效的才有用

[ 超自然 ]
*我找不到路問我朋友,他叫我去問土地公,這有道理嗎?

*要看你問到的土地公是不是那個管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