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自已也會中標這個遊戲...

遊戲規則如下:

複製點你名的人網誌內容,一一回答網誌中的問題

最後再提出一個問題,然後再發給5個人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靜靜的看著他..然後摸摸他的臉吧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為什麼?
  *one of us ..因為..很好聽丫~哈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你會選什麼顏色?
  *白.紫.黑

4.2005年你最後悔的ㄧ件事是什麼?
  *沒有好好的把握住該有的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除非有人崇拜我吧,然後給我錢,讓我去整容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姐妹相挺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兩個都選,請講原因
  *我媽耶!因為在家都做我不想做的事(不肖女)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什麼?
  *錢.車子.房子.事業.姣好身材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去北極跟熊打架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掯!說出來我還叫sandy嗎

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上輩子(真不知上輩子造了什麼虐,跑來填問卷)

12.你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相信丫

13.和異性抱抱時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那倒要看看是誰了..(奸笑)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心地善良
  *缺點:心地太善良

15.10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ㄧ幅畫?
  *身穿一身名牌,躺在歐式床上喝咖啡

16.你覺得和傳這封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請給我一把槍...

17.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棄你,你怎麼辦?
  *隱姓埋名,十年後重出江湖

18.如果不想當人類,你想當什麼?
  *高貴的貓.一定要高貴的那種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該怎麼辦?
  *賣身...看能葬什麼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我媽
  *事:工作
  *物:錢

21.將來你有錢,你會創什麼事業?
  *咖啡廳....(不能沒有咖啡)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
  *可惡的旅遊業,跟你拚了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跟家人好好的渡過吧

24.最近敗家,最愛敗的東西是什麼?
  *我從來不敗家的(新時代好女性)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對象哦..男的(費言)
  *年紀:國中
  *地點:別人的家中..

26.我帥or美嗎?
  *可愛了一點(羞)

27.如果能化身卡通人物,你想當什麼?
  *小叮噹(無所不能丫~~~)

28.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看一下心愛的陶喆^^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受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嗯..我相信我能克服的

30.自己的怪癖?(例舉5項)
  *不喜歡別人用手指著我.不準在我房間吃東西
   不喜歡別人拍我的肩.討厭別人在我面前玩打火機(昏)
   來我家的人一定要穿拖鞋(不穿我會抓狂)

31.生平認為做過最偉大的事?
  *沒什麼好偉大的耶~

32.如果知道下ㄧ個鐘頭你就要被殺了你會怎麼分配你的這一個小時?
  *計畫怎麼先幹掉他

33.你想去哪跨年?
  *看誰陪我跨年嚕!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熱咖啡.綠茶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沒有午睡的習慣

36.當你看到你的理想對象被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嗚~~~~會難過丫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包容一切

38.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
  *被你知道,我不就形像全毀了

39.睡覺時會流口水嗎?
  *那要看睡姿了,拔牙過後就會....流血= =||||

40.神燈給你3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願望?
  *請再給我100個願望

41.如果你在喜歡的人面前,連續跌倒在同一灘爛泥巴裡你會怎麼做?
  *裝作沒看見他..

42.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指發這封給你的人)
  *老兄.你很閒厚!

43.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明白自己未來的路.上進

44.這一秒你(妳)最想做什麼事?
  *睡覺..zz...搞不清楚狀況,現在都幾點了

45.有沒有做過春夢or特別的夢?(請描述)
  *嗯.有丫,還不就那樣..

46.如果哪天發現你的情人以前是同性戀你會怎樣?
  *分手!分手!!分手!!!

47.最想做什麼殘忍的事?
  *剖開腦袋,看看你這呆子腦裡裝什麼東西

48.最想和誰發生一夜情?
  *陶喆....(羞)

49.這份問卷你最不想讓誰見到?
  *沒在怕的啦!

50.如果算命仙說你命不好,你會怎麼辦?
  *請另一個算命師算算他的命

51.如果不小心吃到一整隻完整的蟑螂,你的反應是?
  *讓我死吧...

52.目前有沒有遇到什麼非常棘手的問題?
  *沒有耶!

53.自己喜歡的人愛上好朋友,你會?
  *哇靠~讓你們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54.你的生日會上,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紅包

55.請問你的msn帳號是?
  *這哪個白痴問的丫!

56.你最不能忍受情人做出什麼事讓你傷心?
  *欺騙.隱瞞

57.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有才華

58.對於時下的外星文有什麼看法?
  *地球很危險滴..趕快回火星去吧...

 
--換我發問了厚~~~嘿嘿嘿...--

59.目前最欣賞哪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