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悼念一場只因你而想像的夢幻

我拿起鋤子打碎圍繞你身上的憂傷

是不是你說的太過牽強

還是我努力用錯了方向

一個影子 一個聲響

和那一座一座你所留下的憑空假象


葉子落在你的身上

淚水早已滲入土壤

我不要看到這種現象要我如何被棄遺忘

一封遺書把我留下

十二點敲著鐘的吶喊

撕裂的喉嚨叫不出一分鐘前你對我微笑的模樣

rap:看著你的模樣,有那麼不一樣

當我的心中有那麼一點 一點 一點失落絕望

想念你熬的一手好湯和你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讓雨落下埋藏你帶走的那份微笑


詞/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