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穩定的氣候

被雨淋溼了又晒乾了

像眼淚留下停在臉頰的時後

像熱咖啡只剩下半糖的時後

味道嘗過

苦澀倒流


你會愛我嗎

會不會我不再出現的時後你還是唱著

會不會像你之前那樣深情為她付出過

會不會失落

還是會感動?

會不會這一切都只是我想的太多

還是要我繼續冷默面對失控

用盡了太多理由

早都已成了藉口

我想我還是不會輕易放手

聽著。唱著。感動著…


不穩定的氣候

晒乾了又被雨淋溼了

像你出現又消失在我面前的時後

像熱咖啡…只剩下半糖的時後……




詞/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