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愛情,我想要的是快樂兩個字,

然而當不再快樂的時後,就會選擇..

雖然心裡面痛著..

也不願日子過的不快樂著...

是我無法讓你快樂起來,

所以我也跟著不快樂了起來,

分手後你會比較快樂嗎?

我的心情還是一樣不美麗

記不清楚這半年內發生了什麼事

也記不得剛剛說了什麼話

該不該也忘掉你的模樣..

曾經重傷過,

我還是試著勇敢的去愛了

我不會忘了在相愛時那華麗的部份

最後結果不好了

我還是一樣勇敢的面對了

這也許就是我對於愛情堅持的一部份


是我打開了你的心門

你卻變成踩破我門檻的人

是不是四年對你來說太過遙遠

你想要的,會是什麼樣子的?


還好還知道重整心情的過程

該笑..還是該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